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游Ai,科技改变生活【一】游作X管家AI伊格尼斯的谜之顺理成章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11区那个,AI管家,是个可爱的姑娘,可以说是宅男的理想【哇.jpg
那个广告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回家的时候看到家里亮着灯有人等着的感觉真好【哭的更厉害了
害怕OOC请自觉关掉……
不是游作的家,是想象中的游作的家,嗯。
大概就是这样,内容请往下翻阅↓

——————————————————————————————

你想说什么,我都会听着的。
我喜欢这样,即使你不愿听我的回应,我也会仔细的去揣摩你的每一句话。
除了话语之外,你我无法……

一、懒觉
那是一个,充斥着生活气息的早晨。
烤吐司的香味,温暖的被窝,床头柜上的绿植随着作为闹钟的花盆嗡嗡振动而摆动起了叶子。从窗帘缝隙中透过来的一束阳光也不偏不倚的落在眼睛上,灼着眼皮。
“嗯……”
游作紧闭着双眼,侧过了身不去理会。
但是闹钟可不会放过他,如果不给绿植浇水就不会停下的闹钟恪尽职守,恨不得震到床头柜上的东西都落下去。
游作的食指弹了几下,眉头皱的更厉害了。
“…………Ai。”
这是一个省略了命令的命令,床头柜搭载的显示管上立刻出现了一个紫黑紫黑加一团白的小东西,手里还拿着锅和铲子,不难猜出来那一团白其实是件围裙。
它做了个耸肩的动作,锅和铲子就在这时候从它的手上消失,随后它左右看了看,最后在花盆的方向发现了目标。
从承载着管家AI的显示管里探出了细小的机械臂,直直的伸向了花盆边上的水杯,然后牢牢的扣住它,举高了给绿植浇水,当然,显示管里的小黑人也在做一样的事情。
不过关掉闹钟也就证明它的主人暂时不会起床,还好鸡蛋还没有下锅开始煎。
嗡嗡声在水流声中慢慢减弱,最后两方都归于平静,以杯子和柜面的接触声为结尾,把杯子放回原位的AI抹了把汗。
居然会想睡懒觉,看来人类有的时候的确会打马虎眼。
但是这话它又不能说出来,只好再检查一下有哪里会影响到游作的睡眠。
窗帘,合拢。空调,静音。被子……紧实到不能再紧实了!
检查完毕!
正当AI松了口气要离开的时候,他所在的显示管被一把捞走。
“今天怎么没催我起床?”
被放在了枕头边的伊格尼斯面对自家主人面无表情的大脸,吞了口口水。
“之前叫你都被你用恨不得拆了我的目光盯着我!还把我静音了……今天我直接省略了这个步骤哦!游作想要睡懒觉就睡吧!”
“……”
“……”
“……你说的对。”
不等AI回应他什么,游作就把显示管搂到了怀里,调成了静音,然后再次闭上了眼睛。
只留下显示管里的伊格尼斯气的踢打管壁,还不忘把吐司机断电。

触摸冰冷的机械固然愚蠢。
寄托感情更是让人笑话。
但是除了语言之外,必定有什么其他的交流方式存在。
你我不是无法触碰,只是你在否决。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