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游Ai,科技改变生活【二】

我写东西一定是为了得到某人的认可。
但是今天那个人也没出现。

——————————————————————
二、游戏
“联机游戏吧。”
游作把公文包甩在了沙发上,随后自己也陷了进去,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还在厨房忙碌的伊格尼斯瞬间转移到了茶几上。
“游作,土豆炖牛肉已经在煮了哦?要是玩上头了晚饭就没保证了!”
游作懒得吐槽和人妻一样的AI,抬起胳膊在沙发上摸索几下,够到了游戏手柄后迅速的坐了起来。
“速战速决。”
“好吧好吧……”
茶几上的小黑人盘腿坐下,手里凭空出现了手柄——当然这是虚拟的。在他身后的沙发上,游作打开双腿,手肘支在膝盖上,眼睛也紧盯着显示屏,看来是蓄势待发了。
“今天玩点什么呢?协力还是对抗?先说好了我是不会放水的。”
伊格尼斯快速的翻阅着游戏的简介页面,貌似是有点不乐意。
但是他又没有办法,游作说了就会去做,也不会听别人的意见。他曾经因为提意见吃过不少“苦头”,虽然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黄金矿工吧。”
“游作你认真的么?脑子没坏吧?”
伊格尼斯忍不住质问游作,他怀疑游作可能工作了一天消耗了智商。

于是在炖物的香气里,一人一AI都拧着眉头挖矿。
当然,AI是因为被静音了。
游作则是因为伊格尼斯每次都盯上自己想要下手的金矿,毫不留情的和他抢夺资源。
这大概就是他的抗议了吧,虽然不痛不痒,但也烦的慌。
而且,游作其实也是想吃土豆炖牛肉的,所以就随他去吧,大不了用这个理由多禁言他几分钟,吃饭的时候更安静罢了。

——————————————————————————————
附赠的部分:

存在么?不存在么?“感情”,伊格尼斯知道那是在自己所做的一切的基础之上,再多一些味道的东西。
人类有时会对人类之外的存在产生感情,现在那个存在是身为程序的自己。
……世人的评价必定不会友好,更何况。
更何况就算自己模仿的再像一个人类,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这份苦涩的数据反馈,是不是就是感情呢?

评论
热度(8)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