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标题是什么能吃么干脆就叫魔法少女榊游矢好咯的第一部分with番茄炒蛋

意外的新坑!

我好久没写东西了呀突然要把脑洞亮出来有些哈子卡希啊…………。

如标题啦,魔法少女的故事,设定的话会随着故事的推进而慢慢的展现出来【根本就是懒得想】

第一人称注意,不能接受的请绕行【

那么有兴趣的话就往下拉——

从刚才到现在为止,泽渡真吾经历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卧室的天花板突然破了个大洞。

第二件事是从天而降了一个美少……女,是女孩儿吧怎么这么不确定……。

没错,从天上掉下来一个美少女把我卧室的天花板砸了一个大洞。

「哈啊——好像没有控制好力道呢!晚上好啊泽渡!」棕色圆头皮鞋,白色吊带袜,啊不能看的位置,粉色的洋装……还有标准的少男声线。

为什么不是美少女而是美少年【虽然没我美】而且还是女装子啊——!!!

「你谁啊!!!!!」

面对这种情况,我也只能用尽全力的去和命运抗衡了吧……?!

「所以说……PAPA……这是什么情况!!!!」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而坐在我旁边的少年正开心的吃着本应该属于我的鸡蛋布丁,啊,好火大好火大!

「真吾啊,是时候和你说了,其实我们家从远古时代……」

「够啦!每次都说这样的话,难道真的是真的么!泽渡家的男人是被选中的这件事!」

「对啊,泽渡,你看我这不是找你来玩了♪」「你闭嘴!」

脱力的坐回沙发上揉了揉太阳穴,回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我的名字叫榊游矢,目前正在为了寻找父亲而成为魔法少女不断的和恶势力战斗……!」少年坚定的表情和身上的轻飘飘洋装让我的目光没有办法长时间集中在一个地方,可恶,该看还是不该看啊这个……!

「那么接下来就要和泽渡签订契约了哟?」

「咦?!」

名为榊游矢的少年突然就扑向了我。

哐。

我们两个摔在地上。

「【咏唱】」

两人的上方突然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灵摆,在半空中中划过肉眼可见的闪耀弧线。

配合着那个榊游矢的声音,我似乎看见了弧线所分割出来的空间的内部……

结果一直愣愣的看着这奇妙的景象,完全忘记反抗这件事儿了。

「啾♪」

咦?!

「契约成立了哦,泽渡,以后多多指教了☆」

「谁要和你成立契约了啊!!!!————————」

半夜的舞网,我那就算哀号也十分动听的稀有声音,一定传出了很远吧。

「泽渡?」

「干嘛。」没好气的回应了他,伸手去拿桌上的布丁。

「泽渡不高兴了嘛?今晚一起睡吧?」

「噗————————」

啊,不行,被布丁呛到了……!!!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儿啊语出惊人?!

「咳…咳咳唔…咳……」用手帕捂着嘴,我现在的表情大概很怨念,苦大仇深也说不定……!

「呀,泽渡这是答应了么?」榊游矢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凑近了。

「噫!别过来!」我吓的赶紧平移,差点没一屁股坐到沙发外面去,「一起睡觉是怎么回事儿啊?!」

榊游矢好像很困惑,可恶,该困惑的是我才对啊!

「就是字面意思啊,我,和泽渡,一起睡觉。」

不要一边平静的说出这种话一边靠近一边比划啊!

「总、总之……宝贝儿子你先和他好好交流我去一趟魔法局……」

PAPA?!你要弃我而去了么?!

不过……魔法局?原来从来没听说过啊……

「啊,我也要去那边登记的!」榊游矢突然站起来,裙边扫到了我的脸。

……为什么闻到了草莓味。

啊,登记?说起来这家伙刚才说自己是魔法少女?

我大概需要早点睡一觉然后发现这些都是梦哈哈哈哈哈!

「那泽渡,等我回来哦!」

不等你!!!!!!!

——未完——

评论(3)
热度(13)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