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守望先锋/岛田骨科/源藏】一个STK的开始和一个敞开心扉的第一步

OOC轻拍,源藏,半夜写的脑子不清醒所以没什么更多的形容了。

——————————————————————————————————

源氏在窗户前犹豫徘徊了许久,还是走开了。
打开窗户,需要看到的是清爽的风景,从外至内的平静,而不是沉重的现实吧。
心窗也一样,他想,还需要不少时间才能被接受,就如同当初他接受自己,况且那还是有老师开导的情况下。只要让半藏看到窗外普通的风景好了,现在不太适合这种机械躯体出场,即使源氏总是在哥哥面前尽可能把自己想的有出息点儿。

……但是他还是想见见半藏。

半藏打开窗户换气的时候,注意到了一点不太一样的状况。
比如,自称是他弟弟的那个人,也的确是他弟弟的那个人,确确实实的藏身在茂密的树叶中,这让半藏绷紧了一根弦。
可是那个姿势又实在是很可笑。
想用树叶来正好遮住躯体上融不进去的地方,但却偏偏露出绿光莹莹的“眼睛”,这样露馅的太快了,半藏甚至想着,要不要就这么出手把他射下来。
不过还是算了,他觉得自己伪装的很好,那自己也只要伪装的比他更好就是了。
…………大概是兄长的坚持吧,无数次了,想要做榜样,和小小的不服输较量。
这就够了,半藏,你还能找到快要失去的兄长的感觉。
这还不够,半藏,你根本不配去做一个哥哥。
就算是选择了自己认为是正义的那一方,理由也不过为“相信着相信自己的弟弟”。
……也许,还需要不少时间来解开自己的心结。
不过首先,那双眼睛的的确确是盯着这个方向的,是不是应该解决一下呢?

“……巨龙,盯上你了。”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