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守望先锋/编不下去】表现欲望和安心的碰撞

之前那一篇STK和第一步的续,玩了一天毛妹我现在已经满脑子重力喷涌了【。】
依然,靠脑补和OOC横行于世。

——————————————————————————

“嘿,我说源氏。”
空旷的小食堂里,吃完饭的新守望先锋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也许有那么几个期待餐后甜点的小家伙们还留在这里。
卢西奥滑行到正在擦拭手里水果的源氏身边打了个招呼,然后双手叉腰问道:“我一直对忍者挺好奇的,对,就是那些个……啊哈!嗖嗖嗖射出去的飞镖,飞檐走壁,隐身之类的!”
源氏闻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头面对着自己的同僚,他今天穿的好像有点……
想和自己一较高下。
同僚那银灰色的身躯,不止大了一圈的头和散发着如同海底生物一般荧光绿色的眼睛,纵使源氏知道那只是个头盔,眼角也是抽了抽的。
“……在战斗的时候不是见过很多次了么?”
当然见过很多次了,卢西奥心里想着,可是他主要的目的可不是这个。
哦,天知道为什么姑娘们要拜托他把源氏忽悠到训练场去,不过卢西奥自己也挺好奇的,为什么非是训练场啊?
“这回可不一样,老兄,你知道的,我会滑墙。”可是想到了姑娘们期待的眼睛,卢西奥只好叹了一口气,把自己卖了出去,“我多想和你比试比试!”
哦,源氏明白了。
守望先锋里是不缺乏喜欢进步的人的,这是个优点,是好事,这让源氏越来越觉得守望先锋真是个好地方。
于是他点了点头,把苹果塞到了DJ手里,在“DJ问号”这个表情中离开了小食堂。
“走吧,我们去训练场。”

半藏从来到这里起就是个冷淡的人,具体表现为不多话和有有些固执的行事,但是这是一种意外的规律并且有迹可循的行为,所以组织上还是很关心他的偶尔去送温暖,半藏没有拒绝也没有回应,道理上来说,他应该是收着那些东西了。
比如天气转冷的时候,他的脖子上还是有好好挂着一条围巾的。
“嘿,那是我送的!”猎空开心的绕着半藏转来转去,“谢谢你喜欢它!半藏!”
“是我要谢谢你。”
少见的,半藏朝着猎空鞠了一躬,然后像是逃了一样的往训练场去了。
只留下猎空原地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哇哦的一声惊叫出来。

这里是个,清净又不清净的好地方,半藏想。
有他喜欢的类型和不喜欢的类型混杂在一起,而且不出任务的时候,组织内部和平的要死。
不是阳奉阴违,也不是心口不一,而是真正的和平又安稳的……快乐生活。
这和他想的有点不太一样,他以为源氏……会在更严酷的环境中过活。
可是事实表明,如果没有各种各样的危机,这里的所有人都能活的像一家人一样。
…………但是半藏是一个早就失去了家人的人。
不管是早饭时候的问好,节日的小礼物,胜利之后的互相庆祝,还是就寝之前的晚安。
充满了过去拥有却又失去了的东西。
他想要迈出这一步的,很久以前就想了。
可是半藏就是半藏,他的行动准则已经定了型,今天也已经把自己诚心诚意的感谢道出去了。
这不是改变,半藏想,我只是做了很久没有做过的正常事情而已。
就像现在射箭能射中靶心一样的自然流畅,就是做了那么一件事。
可是在如今的源氏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的时候,半藏还是眯了眯眼睛。

“我也只是会简单的爬墙,卢西奥。”
“可那看起来一点也不简单啊!”
源氏耸了耸肩,他看到哥哥了,所以他现在再怎么想炫耀也只能谦虚。
这是美德,源氏对自己点了个赞。
“那比谁爬的更高?”
“……好吧,虽然天花板也只有那么高。”
“这样可不好,那还是比谁更快吧!”
“没问题。”

然后半藏诧异的看着飞檐走壁的宇宙蛙:“只有岛田家族的人才能驾驭墙壁,你是谁?”
“岛田卢西奥!”
源氏:“???”

救救我我写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2)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