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一个小段子

前段日子写的……心里还算满意的段子,是游作和Ai。

————————————————————————

AI精于计算。
以计算为兴趣,以计算为荣耀,毕竟这是性能的体现,是赋予他们的价值观。
伊格尼斯也不例外。
不论是演算能力还是内存,伊格尼斯自信的认为同伴们都不是自己的对手。
性格使然,出风头和搞事情伊格尼斯从不落后。
但是最近有一件事情让它非常的…苦恼。
现任AIBO,藤木游作,不仅不相信自己的说辞,还要彻底探究自己的记忆库。
虽然拼命的打乱代码,但是这个人就是能从一些没逻辑的地方找出逻辑。
感觉也太过敏锐了!
哪有黑客靠感觉去破解程序的啊!
伊格尼斯突然感谢起了自己卓越的演算能力和运算内存。
把极力隐藏的部分打乱了之后,剩下的部分就随他去吧。
伊格尼斯叹了口气,陷入了短暂的休憩之中。

“……”
机能停止了。
是该说这个AI超负荷了呢,还是放弃了挣扎呢。
不管怎么说,这个程序已经停止了抵抗,尽管抵抗也没用。
游作得以看到了一些更细碎的片段,令人意外的是,很多的视频记录都是关于自己的。
…基本都是对抗汉诺的骑士时被记录下来的,看来伊格尼斯已经观察自己很久了。
只是碎片很难串联起来,起始的时间点也不确定。
游作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观察起了伊格尼斯的眼睛。
这个AI,明明知道很多的事情,却一点也不肯透露,恶劣的性格也不知道是谁设定的,不过只要威胁了就会听话,看似还有做AI的良心。
不…只要是存在被威胁了,谁都会听话吧。
就在游作也发呆着的这段时间里,伊格尼斯睁开了眼睛。

对视了,但是对方很明显在发呆。
这可不像他,黑客是比AI更偏执的生物,啊,AI不能算作生物吧?
“咳咳,怎么样,PlayMaker大人,在我的眼睛里找到有用的资料了嘛?”
肯定找到了吧,关于你的影像,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开胃小菜。
伊格尼斯摆出了略显得意的眼部动作,好似挑衅一般的注视着游作。
“啊啊…看到了,看样子你早知道我会给你制造机会吧。”
游作回过神来,好像有些烦躁。
“哎呀!被发现了呢!…还真是过分呢,趁人家休眠的时候窥视人家的小~秘~密~”
“这些还不算是你的隐私,以你现在的演算能力,想要给我看到什么还是能控制的。理由有三,其一,有一段现有手段无论如何也破解不了的加密频道;其二,你中间入侵了不少摄像头故意扰乱方向;其三,你被赋予了相当高的资料库权限……我说的没错吧。”
“……哼……”伊格尼斯的眼睛向上看去,没有再说什么了。
真是的,结果这家伙还是不知道有个限度,这不是更好玩了嘛?
怎么都不会腻的AIBO人选,伊格尼斯推算出来的最佳人选,果然没有让他失望。
哎呀哎呀,让我看到你身上的光辉吧,PlayMaker。

评论
热度(13)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