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随手写个小段子抚慰自己

#以下都是妄想时间#
“我说啊,榊……扎、扎克,你觉得什么样的人会不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
“……唔,大概是恐高症吧。”

前几天,在一个天翻地覆,焕然一新的世界里,又是不管做了什么都被一瞬间原谅,又一瞬间归零的时间点——名为扎克的人出现了。
那个人又是游矢,又是游斗,也是游吾,还是那个融合次元的……
不,已经没什么融合次元了,像是指甲边缘的肉刺被利索的剪掉一样爽快的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扎克。
好歹现在还能回忆出情报,除了特定的几个人,曾经有过四个次元的事情也没谁知道了吧。
世界平稳而混乱的运行着,就连日常也是。只要是有关联的人,都存在在这里,没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在享受决斗,可是……
榊游矢已经不在了。
“我可不是在特别关心你什么啊……”
“……我知道的,泽渡,没有必要担心,我对这里没有恶意。”
这里会更像谁一点呢?
为了不让自己的心思这么容易泄露出来,还是选择避开视线比较好。
不是挺好么,皆大欢喜,皆大欢喜,再过不久也许就是市长的选拔,也许就是新的决斗大赛……
……难以接受。
脑子里充斥着难以接受的词汇,难以接受的行为,可是已经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放肆了,可是仍然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着。
“我说,扎克,下次再让我见见娱乐决斗吧,经历过磨练的魔界剧团也渴望着新的祭品啊!”
“……可是和我决斗的话,泽渡也会四分五裂哦?”
“不要说这么吓人的话啊?”
“玩笑啦,玩笑,下次来试试看吧……”

……才不是这样呢,榊游矢,下次我想见你。
你在这家伙的哪里看着我们呢,对吧,所以我是真的……真的……
想见你啊……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