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叫我默奈就好,基本是废人,有扔到LOF的东西肯定是为了求大家的评论啦,笨。/YGO/FF14/Fate/VOCALOID/最游记

【守望先锋/R76】教职工们的故事(一)

作者起名废,想吃糖就OOC的忠实信徒。
大家都是普通人
死神大龄中二
全都是大龄中二
童心未泯教职工
白雪公主【三题】
触感【三题】
全部的东西【三题】
公主瑞破
女装攻注意
继母76
王子不屑出场
一个托比昂
猎人莱茵哈特大概是最正常的人了

分段一

“多大了,多大了,你说说吧,士兵,咱们都多大了。”
“……四十左右吧。”
“也就是十岁的四倍而已,你可以把自己分成四份,每份都有童心,然后每个都是童子军。”
……夭寿,这个人不知道是脑子不正常还是不讲道理。
“人的年龄和内心不能这么算,莱耶斯,我觉得作为一个心理健康教师你应该知道的。”
“我数学是自学的。”
“这不是理由,你知道脑子是个好……”
“我不只是心理阴影教师,还是体育教师,莫里森啊。”
“……。”我希望你能拥有它。
带着吓人的兽骨面具的“心理阴影”老师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和松动落灰的墙皮一样干,然后他拍了拍莫里森的肩膀,那个瞬间让莫里森觉得墙皮落在了他肩上而他又不能掸掉,强忍着的反感和表面上的得体互相冲突着的感觉糟透了。
“也就几个老朋友乐呵乐呵,莫里森。”
莱耶斯指了指放在莫里森办公桌上的剧本,在老朋友上下了个重音,不待表情开始复杂起来的家伙做什么回答就离开了。
很好,莫里森终于觉得没那么多不舒服和火气想发泄了,莱耶斯的衣角刚从门口消失他就把剧本塞进了碎纸机,陪着旧报纸和文件之类的一起准备被再回收利用。
“讲真,他不知道刚才那个笑话很无聊么?”同个办公室的麦克雷突然抬头,他刚才好像沉溺在什么纸质品里面,或者说干脆是因为莱耶斯在所以不想出声。
对,谁让这体育老师麦克雷是那个体育老师莱耶斯教出来的徒弟,谁见了自己过去老师不都得矜持一下。
虽然只是麦克雷懒得和莱耶斯多动嘴,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处在很微妙的状态,麦克雷还是希望他们两个能靠彻彻底底的打一架解决他们之间的大多数问题,但是这样很容易被莫里森用眼神关爱。
“我看见你们(闹事儿)了。”
每当莫里森这么说的时候他俩都能老实那么一下……当然也是曾经。
“他刚才讲笑话了么?”
同在一个办公室的齐格勒女士专心修着指甲,头也不抬,好吧,大家都觉得刚才莱耶斯一点也不好笑。
做人做的有点失败啊,莱耶斯。
而莱耶斯只是觉得背后吹了股阴风,惹得他打了个喷嚏。
莫里森一定看剧本了,莱耶斯心想,不然他不能骂我。
而可怜的纸屑只是打了个旋儿,和其他的碎片混杂在一起,不分你我了,也许是结束了苦难的一生达到了精神上的升华,因为以莱耶斯的审美,写出来的剧本很可能糟蹋了它们。
…………也只是自己单方面这么认为吧,并不是没有人认同他,但是事出有因,莱耶斯不能再和这里的人在同一间办公室的理由。

“哼,你们那些糟糕的审美才应该被扔进焚化炉烧烧,没准儿不穿更好看。”刚换上了死神套装没多久的莱耶斯把两只脚交叠往办公桌上一搭,一边扭着自己的转椅一边盯着莫里森。
“你是说像你的那两个新小弟一样一个衣衫褴褛一个露着肚子?”
莫里森那个时候还想很认真的教育一下莱耶斯,早知道莱耶斯虽然以前也很恶劣,但是也不应该发展到这个地步啊,是病得治。
“我可没收那样的小弟,是他们自己跟上来的,一口一个死神老大叫的好听,以及,我的衣服和面具有碍到你什么事儿了?碰倒了你的水杯打湿了你的文件?还是在你身边晃来晃去搞得想泡你的妞都吓跑了?”
面具后边的脸应该是够阴阳怪气的,但是莫里森看不到,并且极力的忍住了想给对面这个家伙一拳的怒气,教育,教育,我们(并不知道和谁)说好了要用爱感化莱耶斯的。
“两个你都干过,莱耶斯,而且已经有不少学生投诉你了,你要知道你半夜去学生宿舍转悠,这身行头吓到了多少人!”
“……什么,有人想泡莫里森……”一直在写写画画的牛仔帽突然抬了起来,露出了下面的一个棕脑袋,脸上充满了对未知八卦的探求。
“闭嘴麦克雷,你想让他俩吵偏题么,做你的会议笔记。”齐格勒女士又把牛仔帽按下去了。
“好好好……”
但是就算其他人好像都在,那两个人之间的气场也丝毫不减,尤其是莱耶斯,他好像特别开心的笑了出来。
“莫里森,你知道么?那些小伙子都想拉着我拍照,开心的不得了,我全部拒绝了,所以他们才找你告的状……看吧,不乖的,表里不一的小孩子,一抓一大把,而你把他们当好孩子看,啧啧啧。”
“但是你的确做出格了,学生那里……”
“……学生,学生,你有多关心他们?”
一边说话一边用套着尖爪的手套单指敲着面具,莱耶斯把脚收了回来。
“莫里森,你可喜欢乖孩子了,对吧,那不乖的呢?不是孩子的呢?喜欢么?”
“……”
莫里森甚至有点跟不上他的脑回路了,他记得以前似乎不是这样的,两个人还能好好讲理好好讨论工作,讲讲教学中的趣事,坐在一起写教案,充满了革命感情的味道,而且不想升华。
莱耶斯——死神换了个姿势,用双手撑着膝盖,身体前倾,仰起脖子歪着头看着莫里森再问了一遍。
“回答我,莫里森,喜欢么?不乖的,不是孩子的……”
“够了莱耶斯,我现在在说学生,如果你不想好好教书就滚出我们这个教学组带你喜欢带的学生去!”
莫里森说完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完了,说好的用爱感化泡汤了。
齐格勒和麦克雷甚至用诧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作为老师,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们可以再讨论更多的……”
“不,不不不,不用了,莫里森。”
莱耶斯突然语气变得冷冰冰又粘糊糊,像是正在成型的某种可塑材料,他站了起来,风衣的下摆垂在了脚边,布料真的很好。
“你一心只想着那些别的,我和你说不清楚了,一点都说不清楚了。”
粘糊糊的感觉逐渐褪去,莱耶斯好像越来越不高兴了,因为话语中的坚硬感透露了出来。
“我看过你的教学大纲了,76号,你似乎想出了什么新的教学方法……关于学生的事情,未来的发展之类的,想单独揽下么,之后的一切。”
“……因为指定的是我的教学组。”
“哦?你的啊……”
语气定格了,凝固了,变成了什么又硬又结实的东西的砸在了莫里森的脚指头上。
搞砸了,莫里森心里想。
搞砸了,莱耶斯心里想。
因为莱耶斯刚刚真的把他自己办公桌上的什么拿了起来用力的往莫里森的脚上一摔。
“马克和詹米森做的烟灰缸,当作是临别礼物了,组长。”
而莫里森疼的脸抽抽的时候,死神把他推开,并且潇洒的用一个黑色的背影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出去,然后关上。
“………………我记得师父他好像不抽烟。”半晌,麦克雷咂了咂嘴。
“……那应该是给你的,祝你当上老师的第七年。”莫里森忍着痛捡起了那个居然没有摔碎的烟灰缸递给麦克雷,配色很猎奇,红的黄的灰的紫的,还画着个鬼脸,看上去的确像是那两个小坏蛋做的东西。
安吉拉女士只好频频摇头,麦克雷脸色坏了一大半,但是既然莫里森都没去追莱耶斯的话,想必是真生气了。
两个人都。
虽然莫里森真的只是脚痛。

未完

评论(1)
热度(31)

© 泽渡默奈自己喂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